close

天氣:午後大雨/最近頻繁下雨,大家外出別忘了攜帶雨具

便利標這個星期最開心的事情,就是有三筆合計一萬多的呆帳終於回收了

究竟‧是什麼樣的狀況,讓我們淚流滿面捏?

去年九月有位X小姐買好幾隻娃娃,但尾款遲遲未付,電話不接信件不回,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...

去年十二月有位Y小姐買好幾隻娃娃,但尾款遲遲未付,電話不接信件不回,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...

我們在今年三月,發現這XY小姐匯款帳號一模一樣,是同一人啊....晴天霹靂

我想客戶是資金不夠,又想買東西,所以只付訂金先買下喜愛的東西....

三月份當下,馬上清查!!!

有一位新客戶Z小姐買了10幾隻娃娃,匯款帳號和XY小姐匯款帳號一模一樣

也就是,這XYZ是同一人~~~客戶用多帳號玩弄我們阿

三個帳號的三組手機要馬關機要馬不接,打100次都不通,氣的開始人肉搜尋

XYZ小姐曾經付一次尾款出貨,這個地址是郵局的代辦所

馬上打電話給代辦所,代辦所阿姨說...我很忙,妳留電話我等下查一下回撥電話給你

過不久接到阿姨電話,說XYZ小姐就在阿姨面前,剛好來拿存局後領的貨,把電話接給我....我終於和這位XYZ小姐講到話

又過了三個月的現在,XYZ小姐終於終於把三個帳號的錢都付清了.....

各位親愛的客戶,網購請不要太衝動,請衡量手邊的資金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ybu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